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舒思盾科技有限公司

眼部按摩器, 数码经络按摩仪, 美容喷雾, 足底按摩仪, 语音双输出按摩器, 低周波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舒思盾足疗机足底按摩器,脚底按摩器,足底按摩器
舒思盾足疗机足底按摩器,脚底按摩器,足底按摩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0舒思盾足疗机足底按摩器,脚底按摩器,足底按摩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5 08:3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舒思盾足疗机足底按摩器,脚底按摩器,足底按摩器”参数说明

工作原理: 机械 类型: 振动式
型号: Jcf-501 规格: 330*140*48
商标: 舒思盾 包装: 彩盒
产量: 1000

“舒思盾足疗机足底按摩器,脚底按摩器,足底按摩器”详细介绍

  产品特性:

  1.产品外壳采用ABS塑胶,根据人体工程力学设计外形,外型轻巧美观实用。

  2.原理科学,利用西方电子脉冲技术结合祖国传统医学经络学原理,从外部对人体加入低频脉冲刺激,促进新陈代谢、改善血液循环,缓解身体疲劳。

  3.脚底和身体各60种电子脉冲按摩模式,有效的缓解各种外界因素带来的身体酸痛不适。设定按摩强度后会有LED对应模式不同而对应变化闪烁。

  4.32级按摩力度,可连接调节,操作简便快捷,使用安全可靠,设定按摩强度后会有LED对应模式不同而对应变化闪烁。

  5.自动定时,可连续调节,最长可达30分钟。

  6.特有的超长波功能、促进新陈代谢、改善血液循环、可与脉冲按摩同时使用、效果更显著、也可与配件(按摩贴片)同时进行,结合身体不同部位进行按摩。同时也可多人同时使用,体现一机多用的使用效果。

  7.集脉冲,超长波功能于一体。有效缓解工作压力,精神紧张所造成的疲劳和酸痛,让您很快恢复体力。

  8.所有功能均可遥控使用,操作简单、方便至极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